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71142

單車·鐵人班

簡介:

為了讓同學可獲得寬廣而均衡的體育運動學習經歷,本校於今學年推展「單車·鐵人班」,讓同學能接觸「單車」及「鐵人」兩項體育活動。

目的:

「單車活動」內容包括了一般騎乘單車的知識、態度與技能發展,單車類別包括了平衡車、小輪車等,鐵人跑步及轉項技巧;而「鐵人活動」內容包括了跑步、單車競賽專項技術及鐵人比賽專項技術。表現理想的同學更可代表學校參加校際及全港比賽。

訓練時間:星期六,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正午十二時
學段一:6/11,27/11,4/12,11/12,8/1,22/1,29/1(逢星期六,共七天)
學段二:12/2(逢星期六,共一天)
訓練地點:學校有蓋操場/籃球場
負責老師:陳浩然老師

備 註:

活動費用全免。欲報名參加同學,必須由家長填妥回條。因名額有限,家長同意同學參加後,校方將會抽籤,中籤的同學將會收到校方通知入選,如沒收到進一步通知,將作落選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