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39717

22-23年度校園資訊日 STAR RIDER @TKPM 田千踏星之旅

日期:2022年9月18日(星期日)

 

簡介: 由於教育局暫未恢復全日面授課程,為避免人群聚集,保持社交距離,學校今年舉辦的「校園資訊日」,仍主要以幼稚園家長為參與對象。當天內容非常豐富,除了由陳校長主持的學校簡介環節,介紹本校課程的特色外;還安排了校園參觀,由老師帶領家長及小朋友,分流到不同樓層參觀校園優美的環境和設施;更安排了「親子動手做」活動,讓小朋友和家長可一同參與一些親子體驗的活動。

 

今年資訊日的主題是「踏星之旅」,家長和小朋友化身成為單車手,可以自由選擇到不同場地,參加一些與踏單車有關,或認識大埔這個社區的親子小任務,寓學習於娛樂。當天吸引了眾多區內、區外的幼稚園家長及學生前來參觀,一同感受本校愉快有效學習的學校生活。

 

更多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