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81991

壁球及小型壁球校隊訓練

簡介:

小型壁球是用較大且輕而軟的波(海綿製),短而輕的球拍(23-25吋長),加上較簡單的場地、界 線及球例,使初接觸壁球運動的小童可以更開心地、更容易地掌握打壁球的方法,從而享受打 壁球為他們帶來的樂趣。本校之小型壁球校隊,成立於2000年,8年來,獲得多次小學校際全場總冠軍及各分齡組別隊際獎項,本校學生共取得各類壁球及小型壁球獎項超逾300項。

目的:
1 增加學生參加體育活動及比賽的機會,並培養學生參與運動的興趣,並逐步發展壁球成為學生終生參與的運動。
2 籍著參加訓練,提高小童的手眼協調能力,鍛鍊强健的體魄。
3 學習各項不同的壁球技術、戰術及移動技巧,為日後參與其他體育活動奠下良好基礎。
4 在平日的集訓中,學習與人溝通及相處,並以成為校隊成員為榮,為爭取錦標而共同努力,培養隊員間的團隊精神。
5 參加各項壁球比賽,在比賽中,真正實踐平日所學的技術及體育精神,訓練學生抗逆能力,勇於面對日常挑戰。

訓練時間:十月至五月:逢星期三,下午四時至六時
           逢星期六,上午九時至十一時
活動地點:大埔運動場壁球場
負責老師:陳浩然老師、黎嘉傑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