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82426

網球及小型網球興趣班

簡介:

網球是世界上其中一種最普及的活動,而小型網球是用較大且輕而軟的海綿波或減壓波,較短而輕的球拍,較低的網及在大小如羽毛球場的場地上活動,好使初接觸網球運動的小朋友可以更開心地、更容易地掌握打網球的方法,從而享受打網球為他們帶來的樂趣。

目的:
1 增加低年級學生參加體育活動及比賽的機會,並培養小朋友參與運動的興趣,並逐步發展網球成為學生終生參與的運動。
2 藉著學習網球基本技術,提高小童的手眼協調能力,鍛鍊强健的體魄,學習不同的移動技巧,為日後參與各項體育活動奠下良好基礎。
3 在平日的集訓中,學習與人溝通及相處,學會專心及參與群體活動的常規。
4 為本校未能入選小型網球校隊的學生提供參加小型網球的機會,增加被選入校隊的機會。
5 延續同學參加網球活動的機會。

訓練日期: 十月至五月:逢星期六、聖誕假期、農曆新年假期、復活節假期、暑假
訓練時間: 小型網球興趣班:上午十時至十二時
      網球興趣班:下午十二時至二時
活動地點: 本校網球場/禮堂
負責老師: 黃志榮老師、體感運動天地派出教練(課程統籌:張惠萍教練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