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70977

Confident Speakers (英文口才訓練/英文詩詞獨誦校隊訓練)

簡介:

學段一主要訓練學生個人朗誦英文詩歌的技巧;學段二及學段三會進行不同的說話及口才訓練,例如個人短講、說故事、小司儀任務等。

目的:

英文詩詞獨誦校隊訓練:透過練習,學生學習正確英文發音,明白詩詞的意思,用不同的聲調表達詩中意境;學習欣賞詩中的樂趣及美感,繼而對英文文學產生興趣。

 

英文口才訓練:透過進行不同的說話及口才訓練,培養一班自信及善於用英文溝通及表達的小司儀。

訓練時間:

逢星期一

如學生未能回校上課,老師將以網上形式教授學生,

請留意以下時間

3:30pm-4:30pm(網上形式)

3:30pm-5:00pm(回校面授)

訓練地點

在家學習

401-405室

 

負責老師: 單嘉恩主任、Mr Lee、Ms Maham、Ms Mandy、朱文皓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