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39103

戲劇興趣班及校隊訓練

簡介:

透過多元化的戲場遊戲,滲入基本的戲劇知識,讓學生有廣闊的空間探索戲劇的魅力,增加學習的興趣,讓表演藝術成為一種自我發掘及表達的工具。

目的:
1 提供多方面創作及實踐的機會,使學員們更了解自己,並從生活中出發,引導學生認識生活與藝術的關係,擴闊他們的視野及心胸領域。
2 從戲劇創作過程中,讓學員感受生活就好像戲劇藝術一樣重視合作性,使他們加深及了解人際關係、溝通的技巧、情緒控制,從而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來積極面對人生。
3 透過即興練習及創作,讓學員認識口語和書面語的分別,並訓練他們之口語表達力,掌握正確的發音,有助提高其語文能力及對語文學習的興趣。
4 在排練及表演的過程中,可提升學員的專注力及耐性,並加強他們的自信心、主動性、發揮個人獨特的創意及潛能。

訓練時間: 十月至五月:逢星期五,下午三點三十分至五點三十分
活動地點: 視藝室 、禮堂
負責老師: 莊婉萍老師、胡婉玲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