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40085

第四屆萬石盃全港mbot比賽

日期:2019年6月28日

 

簡介: 為推動資訊與科技教育,鳳溪廖萬石堂中學聯同香港中文大學舉辦「鳯溪廖萬石堂中學第三屆萬石盃全港mBot機械模型車比賽」,藉以啟發同學的潛能和創意,引發探索科技的興趣。比賽已於2019年6月28日(星期五)舉行。活動分為操控組比賽及編程組比賽。當天學生表現得非常投入,部份學生亦能獲取佳績。

 

5E 王敏睿在遙控組個人賽及隊際賽中,項目「橫掃千軍」、「奪金孖賽」、「鐵甲奇俠」及「奪寶奇兵」分別獲得3金及1銀。

 

5E 魏卓德在遙控組個人賽及隊際賽中,項目「橫掃千軍」、「奪金孖賽」、「鐵甲奇俠」及「奪寶奇兵」分別獲得2金,1銀及1銅。

 

5E 梁仰之遙控組個人賽中項目「奪寶奇兵」獲得銀獎。

 

5A李文傑,黃子承,廖湘悅,5E季展鋒,陸穎悠,譚樂恩,黎昊儒在編程組隊際比賽中積極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