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71844

有關延長農曆新年假期

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增加,加上市民於春節期間較多外遊及探親,短期內可能會增加病毒在人口稠密環境傳播的風險,為保障學童的健康,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2月16日止(即2月17日復課)。本校呼籲各位家長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,盡量留在家中,減少感染疾病風險。

 

有關延長農曆新年假期,本校安排如下:

 

1. 學校在2月4日(星期二)至2月15日(星期五)原定的上課日保持校舍開放, 以妥善照顧有需要回校的學生,返校之學生請自備午餐及食水,並請由家長親自接送往返學校。所有到校之學生及人士必須戴上口罩及消毒雙手;家長必須替學生填寫外遊申報紀錄及替學生量度體溫後,填寫手冊內的體溫記錄表。

 

2. 1月29日(星期三)至2月15日(星期六)所有課外活動、家教會收費班、校際賽事均告取消。

 

3. 學校鼓勵全校學生在家中每天閱讀中英文課外書籍30分鐘,並留意學校發出有關網上自學的功課。

 

4. 學校會善用這段時間為日後復課做好準備,會徹底清潔校園,確保環境清潔衛生,並加強衛生教育。

 

5. 如在假期內曾往返內地,請於2/2前返港,並自我隔離14天,以保障全校師生健康及作復課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