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 Tel.  2650 5551  Fax   2652 2608  瀏覽人數:2782509

我們復課了 – 家長及學生須知

 

 

為了協助學生適應復課的生活,學校準備了以下短片及檔案,請家長和學生在復課前先細心閱讀,祝大家身心健康,復課順利!

 

1. 我們復課了-《準備篇》短片(對象:小一至小三之學生及家長)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pNa4TVICac&feature=youtu.be

 

2. 我們復課了-《準備篇》短片(對象:小四至小六之學生及家長)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27eIBbsmAs&feature=youtu.be

 

3. 我們復課了-《進入校園篇》短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-d_ZrB9mc0&feature=youtu.be

 

4. 《復課前注意事項》工作紙

 

5. 保良局學生輔導服務復課錦囊(家長版)